中国孕婴童网 | 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
新奇乐婴儿用品有限公司

手推车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王志义
  • 电话:0512-53411888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招商代理 » 新奇乐婴儿用品全国招商加盟中
招商代理
新奇乐婴儿用品全国招商加盟中
更新时间:2011-07-08        有效期至:长期有效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3535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   2002年新奇乐有限公司通过国际ISO质量体系认证。因其过硬的品质,强大的创新能力和良好的服务态度,公司的商标“奇乐”品牌及产品在国内享有良好的声誉,产品畅销欧美等四十几个国家、地区。并且公司拥有跻身世界婴童产品领域精英行列的设计、工程专家;注重研究、应用“人体工程学”最成果新品的设计、开发;跟踪国际最新发展动向,引领国内同行,开发有助于婴儿身心健康和提高智力的安全、舒适、美观、适用的婴童产品。

 公司秉承“愿为天下儿童提供舒心,为天下父母提供放心产品”的经营理念,新奇乐公司与时俱进,根据国际国内安全标准,进行产品开发、设计和生产管理。而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,新奇乐公司也不断自我超越,为儿童创造更多跟舒适的适用护理产品。